欢迎来到部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来源: 点击:

2018年6月8日,为迎接第11个国际档案日,南京农业大学档案馆开展丰富多彩的档案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卫岗校区和浦口工学院校区同时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档案馆提前悬挂了宣传横幅,制作“南京农业大学学生档案须知”三折页小册子给现场咨询的学生,吸引了大批感兴趣的同学。

卫岗校区咨询台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为了让广大学生尤其是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档案相关信息,档案馆馆长景桂英带领其他馆员,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详细解答毕业生档案的相关问题,并向他们发放宣传册。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此次活动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工学院咨询台设在学生食堂入口处,档案馆副馆长段志萍带领部馆员前往工学院开展档案宣传活动,工学院档案员和学工处老师也加入宣传队伍,活动吸引了很多在校学生,他们纷纷驻足询问,档案馆老师耐心地为同学进行疑问解答,咨询服务,有同学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才知道档案在招聘、办理社会保险、职称评定等事件中发挥着重要的证据功能,应该给予其足够的重视。在学生就餐结束的高峰期,为更大范围地宣传,档案馆老师特意转战食堂出口处,发放宣传材料,本次共发放材料千余份。

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学生档案知识,增强了全校师生档案意识。(南京农业大学档案馆)

协会秘书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    邮编:430079

邮箱:archive@mail.ccnu.edu.cn

版权所有: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