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部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档案馆获首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3-19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16日,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开展首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武大宣字[2018]9号)要求和《关于公布首届武汉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武大宣字[2018]22号),档案馆申报的“传承大学精神 弘扬优秀文化——充分发挥校史文化育人功能”获武汉大学首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学校共有20个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涂上飙馆长的领导下,档案馆充分利用馆藏优势,大力开发校史文化资源,校史编研深度和广度并重,积极弘扬大学文化,编撰出版校史文化成果30余部;校史展览校史和校情并重,全面展现办学历史,接待参观2000余批9万余人次;校史讲解历史和文化并重,着力构建育人体系,为社会各界讲解校史2000余场。档案馆和校史馆充分发挥了文化育人功能,成为弘扬优秀校园文化、传承广博大学精神、展示深厚人文底蕴的重要窗口。(武汉大学档案馆 秦然)

协会秘书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    邮编:430079

邮箱:archive@mail.ccnu.edu.cn

版权所有: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