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部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召开2019年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召开档案工作会议。学校各单位和部门分管档案工作负责人及档案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档案馆馆长刘悦平做档案工作报告,总结汇报近两年档案馆和校史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对2017-2018年我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王训练副校长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王训练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档案工作是学校的基础工作之一,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务必要责任到人,进一步强化档案规范化管理;档案管理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全面、主动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从更高的起点来保护、传承学校历史和文化。

最后,会上还对全体档案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档案馆朱笛]

协会秘书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    邮编:430079

邮箱:archive@mail.ccnu.edu.cn

版权所有: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