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部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档案图片展正式展出

发布时间:2019-10-11来源: 点击:

9月29日上午,由中国人民大学档案馆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档案图片展”在明德主楼一层东厅正式展出。

本次展览共分为“歌唱新中国”、“致敬改革开放”和“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档案馆甄选出馆藏图片资料,与全校师生重温国庆中的珍贵记忆和美好瞬间,抒发“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时代担当,再续“我和我的祖国”的华彩篇章。

据悉,本次在明德楼的首展持续至2019年10月10日,然后将转入博物馆二层大厅继续展出。(中国人民大学档案馆)

http://dag.ruc.edu.cn/images/2019-09/360429d7ef9f40ab98c5a7fd5f81c215.jpeg

http://dag.ruc.edu.cn/images/2019-09/4d82d0f9994c4e9c9bf51a038a74b1c6.jpeg


协会秘书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    邮编:430079

邮箱:archive@mail.ccnu.edu.cn

版权所有: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