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部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档案馆马尚云副馆长一行到华中科技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6来源: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湖北省档案馆马尚云副馆长一行4人来到华中科技大学指导档案工作。

档案工作汇报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201会议室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谢正学,档案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校史研究室主任范智新,校史研究室副主任潘群,档案馆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谢正学副书记对马尚云副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一些成绩,对省档案馆一直以来对学校档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范智新馆长从工作体系、基础工作、开发利用、特点优势、问题不足五个方面向马尚云副馆长汇报了华中科技大学档案工作情况。马尚云副馆长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是湖北的名片,学校长期重视档案工作的发展,成绩斐然,省馆有职责、有意愿为湖北高校档案事业发展、为华中科技大学档案工作更上新台阶做好服务和指导。

汇报会结束后,马尚云副馆长一行在谢正学副书记、范智新馆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师生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在校史馆重新布展的现代展厅和新建成的科学技术馆,马尚云副馆长对其中陈列展示的丰富的图片、实物档案表示赞赏。随后,马尚云副馆长一行来到档案大楼建设现场,听取了基建处李国成处长关于档案大楼建设情况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马尚云副馆长对华中科技大学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档案工作要更好地为学校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华中科技大学档案馆沈牡丹)

协会秘书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    邮编:430079

邮箱:archive@mail.ccnu.edu.cn

版权所有: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